2008-03-14 10:39:16shih

情人節







今天= = 情人節....

什麼阿!! 哈哈哈= =

不甘我的事拉!!!!!!

看著大家都要去約會 我又要一個人跟電腦四眼相對了!

好爽= =" 白痴! 唉... 又要無聊到爆了!!!!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ˇˇ 嗯!!!!




電腦一直翻覆播放著 情人節 ((這首歌很好聽的啦!))

建議大家去聽聽看!!! AKI 的 情人節




專輯 - 情人日記
Aki - 情人節
作詞:黃淑惠 作曲:黃淑惠

原來我是孤單的 沒有一絲好過的
玫瑰算什麼 枯萎的是我
每到一次的這一天 心里總是期待著
你會在身邊 陪我浪費時間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沒有情人的該怎麼過
oh my love 床很寬 一個人睡不完
半個人 少了愛 該如何浪漫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誰越在乎越會失望的
虛偽的一場戲明天就抽離
淚已乾心很酸 我選擇離開

每到一次的這一天 心里總是期待著
你會在身邊 陪我浪費時間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沒有情人的該怎麼過
oh my love 床很寬 一個人睡不完
半個人 少了愛 該如何浪漫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誰越在乎越會失望的
虛偽的一場戲明天就抽離
淚已乾心很酸 我選擇離開

你說過 要給我 美麗的回憶
每一次 卻留下 傷痛的記憶
情人節原來不屬於我 沒有情人的該怎麼過
oh my love 床很寬 一個人睡不完
半個人 少了愛 該如何浪漫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誰越在乎越會失望的
虛偽的一場戲明天就抽離
淚已乾心很酸 我選擇離開






說的很好阿!!!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誰越在乎越會失望的!

沒錯沒錯= ="

嗯哼嗯哼!!! 哈哈!!!!








其實其實 還有一首歌很好聽




做我老婆好不好
歌手:徐譽滕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嘆息
我認真著 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后 天邊的那道
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 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 能給你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后 天邊的那道
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 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 脾氣
或許我還 能給你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 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 能給你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還滿感人的!!!

如果有人可以唱這首歌給我聽!

哇!!! 我一定很感動 哈哈哈= =

問題 就是不可能有...

好吧!!!!!





好啦好啦

我是來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的!

有情人的要一直一直幸福快樂

沒有情人的也要 很開心^^ 祝你(妳)們早日找到對的人!!!

加油拉!!!!




上一篇:靠北 靠母

下一篇:驚喜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