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0:23shih

下雨夜歡狂







昨天我們回來...

我跟米漿就去高雄拉!!!

哈哈= = 兩個白吃

下雨天....




我們先去OPEN 看電影

看 浪漫鬼屋

不恐怖= = 很好笑...

我跟米漿有去買新衣服

我們就在那邊換衣服 哈=ˇ=

看完之後 ...

阿爆先生說要來找我

剛好看完他來了

我一下去驚訝到~ 竟然還有阿弟 呵呵

阿弟 你你你 竟然認不出我- -" 哈哈~

後來" 我跟米漿先去 LAMP ..

但 下雨天= = 沒什麼人

進去後 也不怎麼HIGH...

過一下 我們就走了

回去找阿弟他們0.0

ㄊ們也去看電影 看到一半 就被我們找出來了

我們就去享溫馨唱歌@@

哈~ 阿弟生日唷!!!

平常都不太連絡的,很意外竟然還幫他慶生 哈~

夜唱歐~~~~~~~~~~~~~~ 哈哈哈哈- -

還不錯的一晚拉!!

但也花了不少錢ˊˋ...






那個阿~~~~~~~~~~~~~

阿泰泰 sorry ...

哈~ 你為了橡皮筋 在雨中逛了一個多小時ˊˋ

也打了18通電話給我= = 我手機卻沒電!!!

對不起歐~ 哈~~~~~

真感動歐 哇哈哈哈哈

但後來 你還是有來找我...

其實阿 我很開心歐 哈哈!!!

還有 我還有點捨不得讓你走呢! 哈~

怎麼說我趕你 我是怕你無聊歐~"~

下一次要見到你 都不知道要民國幾年了ˊˋ

好啦好啦= = 以後 不要一直ㄉ一ㄤ我...

你說我是小朋友 我告訴你...

小朋友 比 老人 好啦 哈哈ˋˊ

別看不起小朋友我告訴你 我比你聰明一百倍0.0 哈哈

哈哈哈哈= =" 好吧~ 大帥哥 不要計較阿 哈~






呵呵呵~

明天要開學了=ˇ=

加油阿~"~






阿弟 生日快樂阿~~~~

哈哈~~~~

上一篇:實習結束囉

下一篇:歡樂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