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1:34:28shih

歡樂無止盡







哈哈哈...

新學期開始,真的好嗨 好開心歐~

每天都可以跟小屁 打屁聊天 哈哈...

都好快樂 笑點真高~

小小屁 你每天都要跟我很開心歐^^

嘻嘻....






我的大可愛...

你都不懂 我的心裡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呼~~~~

所以,就別說拉!!!! 哈哈=ˇ=

總之... 我好想你歐ˊˋ 嘿嘿~~~

笨蛋= ="






哈哈哈~

好累歐ˇˇ

最近濫桃花 一直氾濫= ="

可惡!!!!

我要摘掉那些花!!! 哈哈哈!!





好吧!

最近要走帥氣又有一點正的路線

我超欣賞黃美珍的拉..

哈! 我要跟他一樣^^

加油加油 哈哈哈!!!!






等待大可愛中....

上一篇:下雨夜歡狂

下一篇:欣賞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