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3:01:54shih

實習結束囉








哈哈~

終於終於.....

實習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習期間 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撐過來!!!

其實跟大家在一起 真的很快樂^^ ...

醫院還有帥哥醫生唷 哈哈~ 

可惜 看的到吃不到 哇哈哈哈﹋ 

還有還有 學長對我很好@@ 

我什麼不會都問他 哈.... 

我的病人也很好﹋ 常常要請我吃東西 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 老師也對我們很好^^ 只是作業多了些!!!

有一些學姐也不錯= = 但有一些就很討厭!!!!






不過實習期間" 我常常跟馨穗到處去玩(也沒很常拉 哈~)

我們去了不少地方就是了...

呵呵@@ .........

而且而且 我終於去了 我一值很想去的夜店!! 哈~

爽到不行!!!!!!!!!!!!!!!!

ㄏㄏㄏ~
這是我們家囉~

我跟小穗穗的家...

哈哈@@ 我們永遠都會記住這短暫的快樂時光 哈~

嘻嘻嘻~.........................

也快開學囉^^...

開學後 要更加油 更努力拉!!!

上一篇:實習

下一篇:下雨夜歡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