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0:40:34【依北鼻*】

【♬】家庭















          今天聽了媽咪說的些消息



          媽咪這幾天好像又要去遊玩樣



          好像又是要去出差的樣子不解



          每次出去一趟都是超過月了說



          到時又是我獨自在家了餒餒餒



          這次換寶貝妞來我們家住陪我餒



          陪我到媽咪回來為止說(妞跟我說的)



          其實媽咪回來寶貝要是在住的也話可以



          因為依依俺已經跟媽咪說我寶貝我有妞了



          媽咪根本也不想怎樣阿還替我高興有人要我



          什麼意思阿媽咪媽咪 似乎你女兒沒人要樣



          所以媽咪也知道寶貝妞要來家裡賠我的呢



          而且這次是媽咪自己叫寶貝妞來依家陪我住的



          俺根本聯想都沒想要叫寶貝妞來陪依莊莊依的呢



          
          媽咪這次你放心依莊莊依女兒會幫你顧家的拉



          有寶貝妞在我怎感亂來呢 對吧對吧(哈哈哈)



          而且我們夫妻會給你個驚訝的唷(這是寶貝妞說的)



          寶貝妞還說了一些超好笑又體貼的話說(哈哈哈)










                  END






          






 









         莊依和瑞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