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6:59:33我 本 是 惡 魔 身

希望你更快樂(有*號的地方要注意看)

給你這傻瓜~(有*號的地方要注意看)

當我知道一切的真象時 真的很難過 所以選擇放開手 讓你走

我放開手 不代表我完全放下你了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快樂

雖然你做了讓我不能原諒的事 雖然很痛 很傷人

*可是我能諒解 必竟交往久了 燃點熄滅了 在所難免

*不想去責怪你 我知道你是一時迷失了 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不是嗎

*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希望你可以清醒一點

*她不是好惹的 她會讓你受傷 她不屬於我們這個圈子的

*她只是一時愛玩 和你一樣 找尋新鮮感

*等下一個新鮮感出現了 又或者是新鮮感一過了 被傷的傷痕累累的將會是你

*我想她是什麼樣的人 你應該是清楚的

我也不想多說 怕你會誤認為我在耍心機 破壞你們

我不會要求你回頭選我 我只是真心的關心你

我這一輩子 活到現在 沒有這麼深愛過一個人

也沒有跟誰交往過這麼久 唯獨你

雖然這件事讓我很傷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快樂

這才是我放開手的真正理由 雖然我還會痛 會難過

其實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還要替你擔心

可是總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替你擔心

希望我的這一番話 不會讓你造成誤解 或變成壓力

*我對誰耍心機都好 我決不會對你耍心機 請相信我

*你阿~有心事不要悶在心理 你願意說給我聽 我會很樂意 很開心

雖然我們不能當情侶 但是我們還是能當很關心彼此的朋友

雖然分手了 不過我願意等你 等你重新追我的那天

我知道會很難熬 可是我會加油

我會給自己一個難過的期限

我也會給自己一個等待的期限 



*你問我喜歡看你笑還是看你不笑

*那我反問你 你喜歡看我笑還是不笑

*我希望你是快樂的笑 這樣放手才值得

上一篇:我今天的心情

下一篇:最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