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2:19:02我 本 是 惡 魔 身

我今天的心情

嘿嘿... 早上呀...我咳嗽...咳醒了!

轉身看到大北鼻睡的好香喔...

唉...我一直咳...又咳到吐了...

老愛來這招耶...煩死了...

怕咳嗽聲會吵醒北鼻呀..我就跑出來客廳玩電腦...

因為昨天睡著的時候呀..夢到我在玩北鼻抓的單機遊戲耶...

我想大概是兩天沒玩電腦...哈哈...

玩沒幾下就跑進去騷擾北鼻睡覺...

我只要去北鼻旁邊蹭一下 北鼻就會把手打開讓我躺哩...

躺一下再跑出來繼續拼我的遊戲...

呼...來來回回跑也滿累的ㄋㄟ...

真想把北鼻拖出來睡在客廳..阿ㄋ我省事多了..ㄎㄎ




這幾天過的很幸福耶...北鼻都帶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除了看病外...可是看完病都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唷...

說到看病..等等我又要去看病了...

不過北鼻說今天會帶我去修理他的mp3唷..

超開心的喇..因為那樣會讓我想起..

北鼻之前一條街接著一條街陪我去選電腦螢幕..

那時後很幸福喔..雖然現在也是啦..

想到就很開心^^

不過一想到星期日要回家了 就整個down下來了...

不是討厭回家 我也很想回家 而且還滿想我妹的說...

只是討厭沒有北鼻陪我剌...降會很討厭耶...

做啥咪事情都會提不起勁來ㄡ...唉..

想到去年過年..北鼻抽空下來找我..我連用冷水洗碗都還會笑勒..

可是今年不知道北鼻還能不能下來找我耶...

而且情人節好像不能一起過耶..好失望ㄡ...超失望啦..(嗚~)

過什麼年麻...情人節跟過年比起來...過年滾開啦...(嗯~滾開啦~)

情人節重要多了...(淚~)

ㄡ..打到這裡我肚子好餓喔..中午了耶..

我再去騷擾一下北鼻睡覺好了^^






p”i”c :謝謝你ㄡ...永遠都對我那麼好...^^超愛你的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