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8:34:11天上的光地上的芸

自製 海報

畢業音樂會

每個人都卯足了勁 做DM 做海報

可惜 我是窮困潦倒的作曲家

除了 享受作品完工的成就感之外

也要督促 演出者的練習 給予愛的叮嚀

不能太凶狠 也不能太柔軟 要軟硬適中

當然 也要給大家 ㄧ點犒賞

飲料食物或者酬勞

因此

在經濟拮据 ... 有限的狀態之下

就只能自製海報

創作動機

我將演出者練習或著最美的照片集聚ㄧ堂

準備ㄧ塊 大的布條 貼上必要的字 不能多 不然 剪字很辛苦

剪 剪 貼 貼

就完成了 大概3ㄍ小時

首先 我要感謝 我媽媽 還有 阿嬤

感謝他們不辭辛勞的ㄧ起 幫我 剪 剪 貼 貼

讓我 可以 迅速 完成簡單的自製 海報

雖然看似 陽春 但卻是 處處充滿巧思與愛

上一篇:畢業典禮咦!!

下一篇:作品 - 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