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7:47:05開心鬼 * 點

註冊日


跟屁屁約好做同班車
在頭城車站碰面
一起回學校註冊
有遇到顏笨巧比阿偉佩佩他們
還買包七星分阿笨抽勒
其實我很久沒買煙了說 哈哈

跟屁還有詩萍在早餐店做很久
之後就做回車回基隆了
屁跟我回家我們在去街上
吃個飯逛一下就陪屁去做火車
我就回家了

------------------------------------

最近吃太好了
靠!體重有點直線上升
噢NO 該注意點了我
要開學了
有點開心也有點煩躁
機耶....
還有最近頭痛的很厲害
我真覺得我該去看個醫生檢查一下麻?
還是早睡一點會比較好?
還是早睡好了
因為我不想花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 主角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