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15:33:22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cafe racer】我與哈特特佛dream125 的攝影輕旅行


八月初的時候 我換車了
遇見可飛(現在這台檔車的名子)
是在某天網路搜尋caferacer的檔車時意外發現了這款dream125
他是哈特佛的品牌 在1995年在台灣成立的
而這台夢125是在近幾年才生產的
原裝的咖啡風格造型 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但由於他市面上已經提產了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二手車
衝動派的我
約好車主看車當天就決定買了他
幫他取了名子較可飛(cafe的諧音)
可飛騎的不是速度 而是一種態度跟風格
會買這台車的人很多都是為了他的外型而收藏
跟我以前騎的my150完全不同



這是我的第一台檔車宏佳騰my150感覺比較偏運動休閒街車



她的名字叫漢娜






是不是風格完全不同

漢娜騎乘的最快速度曾經有騎到118時速
可飛不行 無法破一百
不過騎車還是安全第一
速度真的不是我追求的
騎車還是要顧慮他人跟自身的安全

現在想到漢娜還是會有點不捨 
畢竟她也跟了我一年一個月有感情了啊





這是當時剛買和那時幫她記錄了影片

我是個喜歡記錄生活的人

很念舊 但對於喜歡的東西也會很寶貝的人





在日本街頭補獲了帥氣的騎士
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覺得他的椅子看起來好好坐

對caferacer的檔車真的很著迷
也是在今年我才真正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車子
開始了解什麼樣的檔車適合自己
為什麼喜歡 因為我喜歡caferace的精神
一種獨 特 追 求 自 我的精神


可飛是我朝夢想的第一步 
而我真正夢想的車子是英國凱旋重機

全新的Thruxton R保留60年代跑車外觀元素,同時也結合了現代科技讓車輛騎乘動力更優異且更加安全。
Thruxton R結合了ABS/循跡系統/可選擇騎乘模式等電子系統,另外它搭載了Brembo煞車以及Öhlins後避震系統,大幅提升車輛的騎乘感受。




原裝英倫風格 真的讓我走心了


網路抓的ˊ照片
朋友也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凱旋重機的歷史及文化
還有這款車型chruxton r的舊款跟新款之差異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有一天我騎著他在路上奔馳是什麼感覺











但光想像就好有畫面了

朝未來的目標前進 有夢最美。
 

接下來還是分享可飛dream125的照片好了
 


牽可飛的第一天





迫不及待 換裝準備去騎車

買了一頂新的樂高帽biltwell gringos

我是在這家桃園門市買的他們也有拍賣網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5945846011

可以參考

改天分享樂高帽的使用心得

改天分享

帽子不便宜啊 但是裝備配件真的很重要啊

難怪騎車也是一種坑啊


然後我就開始了我的檔車散文攝影








成熟就是有能力去釐清生命中的模糊




當夜幕低垂時 我只聽見自己的聲音






閉上眼深呼吸

靜靜地等待海浪過去






謝謝 在最美好的時刻遇見你

 






人生有許多不同的風景

用心去感受 哪一處才是你值得停留下來的

 





人都需要經歷失敗才能找到成功的法門



在世界的某一處我相信有個人在等待著與你(妳)相遇


 

當你跨上車子的那一刻 你會知道什麼叫自由

牽了可飛之後 我就好喜歡跟他拍照

最近還幫可飛添加了一些配件

想要自己幫可飛改裝一下

認識了喜歡咖啡車的車友

在某一天 衝動加上行動派的我

不管路途多遠 想騎車的心情 就在一瞬間而已

朋友自己改裝的SR400

就這樣交到我手裡

我們騎上了快速道路

沿途騎了北海岸

我才知道原來我基因血液裡有著爸爸的檔車魂

我知道這一部份 我是像爸爸的

因為知道 所以我更想持續這熱情

我們能為自己熱情的東西持續多久

也許等到有一天你發現不做這件事你渾身不舒服時

你就知道這感覺了

回程後 朋友對我說:【你真是一個有衝勁有勇氣的女生】



 

 

............................................................

 

#檔車攝影散文 待續



















小蘑菇 2018-01-19 23:40:34

嗯!
帥 勁有加的呢


怎麼有那麼多的
嘆息聲

原來...
原來是 哈特特佛擄走了
芳心和自由 XXXp~




~ 好久不見!
雙魚的世界^^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了
感覺我快遺忘了我的部落格
還真的連密碼都忘記了 今天弄了好久才又找回遺失已久的密碼
差點回不來了。
2018-05-17 15:02:32
2017-09-01 14:53:05

女孩騎重機很酷,像是美麗與帥勁的結合

想到有一次,有個女孩騎重機超越我的車前
美麗的風景,讓我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版主回應
我也真心覺得騎檔車跟重機的女生很酷,內心都有一種冒險的精神^^ 2017-09-01 16: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