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18:13☺鮪魚

花吃了那女孩&Triste

  


       愛情是顆糖果,酸酸的 甜甜的
       如果妳吃了就會愛上我
       
       一層一層撕開妳心中的糖果紙
       帯著妳的感覺 忘了這個醜醜的世界









       一觸動
       還是走到了我最愛的音樂
       沒刻意
       就是這麼奇妙
       耳邊像是發神經般的觸電
       回頭看就是那個她‧
       
       好音樂或許不喜愛人心
       卻就是連背景音樂都有了她的聲音




    
        
      

       妳 是我的靈魂
       但 不是我的眼神
      
       妳還在愛 我不能先恨
       吃呀 吃不完就剩
       剩的讓我揀去噎死人生
       我多想瘋狂吻妳 又多睏
 
       Five and six, so you’ re seven or eight
       Five and six, then it’s seven or eight

       別祈禱 我們先鬧
       妳也覺得冷靜太累

       妳 是親愛的神
       妳碎了 我只好完完整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