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0:57:46☺鮪魚

Feeling

 



    總是在外面想的跟裡面想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都很簡單
    以為幸福也很簡單

    看看不認識的那些人
    當下我會覺得好像狠好

    可是回到我的心來講
    卻好像怎樣都不對眼

    我不承認我眼光高
    卻好像高了


    並不是外表高
    而是內心特高

    狠難遇到
    我想要的


    我還是喜歡那種獨一無二
    最特別的感覺

    
    我想或許就一直這樣吧
    因為能尋找到我心底想要的
    真的狠難

    因為,至今我還沒遇到

    就只能說:)

    感情是一種很奇妙的feel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如果能讓彼此都喜歡的感情
    多珍貴難得

    提醒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枕邊人
    彼此的愛情得來不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