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08:39麻吉吉♥

來杯水果茶


pc * 原原在我隔壁賣臭豆腐 哈哈 : )



一早
羊羊打給我
今天要公服
好累

施說要到六張黎載我
結果
我到了他還在睡
整個很腦
算了算了
邱伯也出門載小羊
我就自己撘公車去
公車好多人
一路上我手機響了好幾次
好尷尬
車上都好安靜

跟阿咩約在政大
大家再一起去學校
這次我掃二樓廁所
刷地刷到我差點滑倒
哈哈哈

掃完去吃早餐
再去上班
邱伯跟凱凱本來說三點要來載我下班
我一到店裡
思遠叫我上到六點
因為芊芊校慶會晚點到
好吧
反正我很閒

今天是怎樣
一個早上就24杯水果茶
自冰巧後
我又創新高了
不是冰巧臉是水果臉了 : )


新飲料出來
我站櫃檯就好
哈哈

上到最後
我整個臉都臭了
我腳好酸腰好酸

雪克也不想考了
下禮拜下禮拜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離職
搞的我現在要重考
飲料是會搖
要我用寫的我就寫不出來
唉唉

下班施來載我
凱凱打給我
叫我過去找他們聊天
在頂尚
我都快睡著了 : (
好累

等他們下班後
本來要去找羊羊
要上軍功路時
我才想到我要去十元商店
找找看政大店的果汁機蓋
那個很優

結果都沒有
四個神經病跑去逛景美夜市
邱伯你回憶很多
哈哈

好累好累
明天不用上班
我要在家睡一整天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