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07:34:02BaBi

Answer

 

交往久了是否多數的人就失去了自我?

一樣的話一樣的招數一樣的攻陷

是否能不斷repeatrepeat?

回憶的取決是按照年份的長久還是愛的多少傷的多少?

 

一個人是否成長的關鍵除了自身遭受的打擊外

最重點的就是生活環境以及朋友

我則多半是藉由影視文字或歌曲去思考著那些問題

人大半輩子都在幫問題找答案

但往往沒有個正解  甚至無解

 

反觀過去的那些人

我似乎是個隨波逐流

以及極度容易被影響的人

我總是可以為對方改變成他們想要的

所以我的一切取決在我喜歡上怎樣的人

雖然看似很懂他們

但他們多數讓我無解

 

關於C先生總是一句話不管24小時的哪個時間點都能立刻出現

這點非常的感動我

他做的任何事情都坦蕩蕩的說出

看到那些話還是蠻窩心的

 

反觀W先生實在無解

不懂這樣出現一下又消失的意義是什麼

還是突然良心發現覺得不該這樣
還是閒到發慌時才記得要聯繫一下的朋友

對於朋友這個新名詞

目前看來依舊是個空殼

我不善於偽裝

是個喜好分明的人

也不是個隨便幾句話就能化解誤會的人

但絕對是一旦決定就不會改變的人

雖然這不是個重要的課題

但不喜歡把事情擱在那的我

目前一直在替這個決定找答案以及

正解

上一篇:時間點

下一篇: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