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6:52:29BaBi

時間點

 

每次看到大人物與凱莉這段

不討論他們最後的結果的話

不就是我當初最想要的那種朋友關係嗎

因為曾經最熟悉最習慣

當大人物或凱莉戀愛時

剛開始多少有影響到他們情緒

但旁邊的人來來去去

他們依舊還在

到後期變調的他們就像我害怕的那樣

不過要是不討論情緒影響這點的話

能有這樣的ex朋友無所不談很好

 

但根本就只是因為無聊而隨口說說

我不是個很喜歡跟人一樣的人

當這樣往前看過去

好像這些人都對你深深著迷

我就更不想要跟他們歸在同類

看著那些高調反觀自己應該是成熟了

跟那些行為已經是天壤之別

 

我的感情不會想再暴露在臉書上

自己能對自己交代就好了

那種愛得死去活來的遊戲也覺得無聊了

簡單舒服的愛對現階段的我而言就夠了

 

不必看重太多事

當預設的那時間點一過也還是在原點時

差不多就已經代表了這個人的存在與否和價值了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