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07:08:06BaBi

尊重

 

不管再多的正面能量

再多好的事情

唯一不變的是

看到的那些  帶動的情緒

依舊是那樣的深刻憤怒

 

怎麼可能不憤怒

怎麼可能看淡那些

就算心態再變

但曾經對自己做不到的那些

總是那樣的輕而易舉的對他人做到

 

不是因為想擁有那些才會有那些憤怒

是為什麼可以那麼假

 

雖然相處了那麼多年

耗盡了青春

想擁有照片的目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也許相處那麼多年

也許連愛都是假的

有時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怕

總以為是最了解的彼此

但其實好多都是假面

甚至看不到你的真感情

 

已經分不清有無愛的成分

畢竟要是沒那些眼見的事實刺激

其實真的就像是消失在地球上的人

 

自己也很犯賤

可以不用去知道

可以禁止大家再提起這個人

但是現階段

也許知道得越多

可以讓自己清醒點

 

唯獨這樣

我才可以記起那些傷害

要靠這種在傷口上灑鹽來逼迫的感覺很自虐

 

其實已經不確定是否能真的當成朋友

只能隨著感覺走

當心無法承受時

也許就是你永遠在我的世界中徹底消失的時候了

 

有時會希望能如我以前的想法

要是能拋開過去當作重新認識對方這樣當朋友

就像是重新選擇一樣

當初總是覺得太早交往是個錯誤

如果能像是在成熟的年齡重新認識

又會是個怎樣的選擇

或者是否當好友比當情侶來得適合

 

但這真的都只是想法

伴隨著他人角色的介入

真的有辦法平常心嗎

 

現在盡可能別去想這問題

也許就是緣份問題了

會分的就是會分

會當朋友的就是會當朋友

會斷聯絡的遲早就是會消失

 

我不是個很會拒絕認識的人

或者堅決斷聯絡的人

但一旦做出這決定

想必是我對這個人已經完全不想給予改觀的機會

過去的人來來往往

唯獨只有T先生是我覺得大概一輩子就是這樣了

自從電話來後 發現根本也不是真心

就毅然決然的刪除了這個人在自己的生活

 

曾經的關係就算轉變成朋友

我依舊很care是否尊重我這個朋友

有些人一輩子連尊重都不知該怎麼寫

 

上一篇:remember the hurt ?

下一篇: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