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04:26:39BaBi

刪除了所有回憶

 

發現後到現在雖然不想去想起

但不管是走路睡覺看電視發呆或上課時

總是有那麼零點幾秒的空隙去閃過那穩定交往的畫面

雖然知道你根本不會再次的點開我臉書

但為了不想看到你帳號一直出現在共同好友的留言下而被影響

所以封鎖了你

封鎖完又思考著以前的照片是否因此會移除標籤

結果根本杞人憂天

直到剛剛才發現曾經標籤的照片早就被移除了

連那本唯一有我的相簿也沒了

刪得很徹底

連動態有我的名字也都被移的很乾淨

即便除了臉書外的照片我也都刪了

但臉書那些稱不上回憶的記錄著過去的照片

卻被這樣給刪除了

 

到現在為止

我都還不知道我到底在懦弱什麼

就算交男友我也不會想特別去仔細的打開臉書去刪除那些過去

果然一個新女人可以朔造一個全新的開始

對方都把前男友照片刪了,你怎麼可能不為此把我刪徹底表現愛意

 

大概就是努力的讓自己更好同時

還未癒合的傷口先被灑了鹽告訴我,你可以為任何新的女人奉獻熱情

但以前交往時卻只能給我傷害和痛苦。

然後再踹一腳的告訴我,你刪除所有所有,恨不得人生中沒有我的名字存在過

但以前我要你斷聯絡的那些,卻怎樣也都刪不掉。

 

有時覺得真可憐

過去的可是10

就這樣被刪個精光

好像我們從未認識過

扣除掉關係外曾經的7年同學也被否決了

 

現在難過的已不是愛不愛

難過的只是我錯在當初太在乎

在乎到也無所謂自己被利用

忿忿不平的只是被這樣對待

就連安靜的不連絡

也可以這樣抹煞了之間的所有

只剩這裡還記錄著以前的心情與點滴....

代表過去的10年沒白活過

 

就算當不成朋友

我以為有天你還是會想起那些過去也許是因為我們的不成熟造成

也多麼想證明不是本質讓我們這樣傷害彼此

 

也許是因為還沒放下

雖然知道是不可能

但偶爾還是會想到

假如

假如回到以前能用現在的心態去交往

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爭執

也許就會給彼此自由

也許是我的就是我的

也許….

 

有時常後悔太早交往

當心態成熟時

已不知過了幾場戀愛

所以有人說要感謝前男女友

教會了你什麼是愛

 

雖然回憶起來你真的從未真愛過誰

因為總是虛假的隱藏自己

帶給我的痛苦也比快樂多

但也只能謝謝你

讓我知道怎樣去愛以後我愛的人

怎樣的去珍惜我所愛的人

要是沒有這麼多的打擊和痛苦

也許我現在還是當年那個任性不講理的女孩

 

再遇見的歌詞

也許就是這麼感觸吧

只是我們可能不會再遇見了

上一篇:20140322 歸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