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05:05:08BaBi

 

昨晚跟密友聊完後心情舒坦許多

可能是因為有講些實在話但又很像是我想聽到的話

是阿

身邊的朋友們誰沒有像我這樣曾被ex吃夠夠的

也是曾經這樣被傷害著

也有著交惡的當初而等心情平淡了才可以正常心態聯絡

心態誰也無法左右

 

也許某著心態

其實還是不想被否定過去

雖然不是稱職的女友

但畢竟太多年了

我總是說著一定都會遇到珍惜自己或著愛的人

但人一生中一定會有個影響你最深的人

也許是你最愛的人也許是最傷你的人

 

還記得你曾經說就算你交女友你想聯絡還是會聯絡

反而說要是我交的話可能就不會想理你

這句話應該是沒想到會有這麼交惡的一天

但我想應該還是你錯了

其實一直以來對你似乎都是那麼心軟

 

也很感謝身邊這些正面的朋友們

看著他們為著生活努力和充實自己

我也是這麼計畫著所以才邊學著英文

雖然這復原期連自己都無法計算

 

以前交往時叫你封鎖斷聯絡的那些

你總是有辦法去聯絡

這次換我面臨這立場

感覺頗可笑的

 

雖然很蠢

但還是希望未來能跟你有機會聯絡

現在就讓彼此各自去努力吧

這是給自己的動力

希望你再看到我的那天

能感覺到我真的有所成長

而不是當初那個不明事理的我

因為我依舊反駁你認為人是改不了個性

為什麼未來想要聯絡的最大原因

其實是希望能用新的自己去重新認識彼此

也許嶄新後的我再重新面對你時也許會覺得是不同世界的人

也許心態改變後能夠開心的聊天

 

在打文章當然是因為手賤又去點了臉書連結

看到了又多了紀念日

這種超放閃的程度

希望未來自己的心臟能夠負荷的住手賤程度

 

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讓自己更好的

上一篇:刪除了所有回憶

下一篇:取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