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04:58:03BaBi

20140322 歸零

 

本來以為不會再開啟這網址

但無名沒了之後就沒有可抒發情緒的地方

好多地方打的話要顧慮著別人的眼光以及過度的關心

還好曾經一起寫日記的這裡只剩我還想得到這

最近的情緒實在掩飾的好累

累到我再度藉由打文章來宣洩情緒

只剩這……能讓我不去顧慮一切的說出真心話

而不是故作堅強的說著我沒事

 

吵吵鬧鬧了快10

曾經的所有底線也都被踐踏完了

個性上總是不愛被欺騙總是要說清楚

但在20131027的凌晨在被刪了臉書後

因為激動所以鬧了一下

半小時左右後就從此安靜了

清楚的明白了那些謊話的背後多麼的想與我切割去認識別人的慾望

 

在這之後的生活已無之前的緊繃

也不用再擔心他是否又會沾染上誰

或是假日的夜晚又會帶著誰回家

總算能自由的過生活

但依舊還是關注的他的一切

 

直到著前幾天0323的凌晨

因為前晚的共同朋友狀態裡一直出現著他的帳號

才又點進去看了一下

霎那間

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是會再次的為了有關他的事情心跳

心跳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了穩定交往中連結了別人的帳號

雖然在我存在時早就經歷過他與別人交往或是與人發生

但這是第一次沒有我的存在而公開的女人

雖然比起第一次發現被劈腿而分手的實情衝擊力沒那麼大

但畢竟那時知道後他早就已經跟對方分手半年了

而且最終還是又選擇我

所以心理上雖然是崩潰的  但還是心軟了

第二次與人發生的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你們的心理

因為發生後還可以沒交往的當朋友

這次進行式中真的對我來說好傷害

臉書的穩定交往更是二度傷害

 

這段日子裡一直回憶起之前

回憶的不是想復合的一切

只是在思考著自己

我知道排除對方的本質真的很爛之外

我的確沒當過個好女友

有些人真的很難改變

但被傷過的人…..

在痛過之後為了讓自己更好總是會反省著過去

有時想想其實我們可以不用這樣撕破臉

以現在的心態也許可以真正的當朋友

畢竟這是我們認識的10年來第一次斷聯絡

在沒有彼此的生活裡才真正的去想著很多問題

很多個假設性問題

就在看到了穩定交往時

一切歸於零

 

雖然不想帶著恨

但始終覺得只因為我當初的愛和心軟而被利用著關係

你的補償只是將時間拉長的讓我待著

但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是種被利用完卻被叫快點滾開的感覺

要是當初是兩人的問題造成事情那樣複雜

為何最後處罰的卻是我

 

即便我知道你會有穩定交往的那天

但我沒想到我依舊會那麼的難過

難過到把所有存在電腦裡的照片全刪了

即便這讓我可能會沒有照片可以記錄著以前的旅行或是學生生活

這些回憶裡已經充斥著太多謊言與背叛

 

還是很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與陪伴

身邊不只我被傷那麼慘 大家日子照樣過

也是會越過越好的

我是有在反省著所有和一直充實著自己

我相信我的努力終究是有回報的

 

現在依舊很恨

也很希望他們的感情快點結束

但現在就不要再折磨自己去看那些了

我想當初宅女就是這麼看待我們吧

很多東西都刪掉了

雖然知道依舊對這個人是心軟

總是希望能因為他友善問候化解這一切的恨意

但我知道

那個問候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再出現了

因為已經不像當初簡訊那樣打著你有你存在的必要  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這所有的痛

都會讓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