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2:05:08(寶寶)

我難過

我難過的是 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也很無奈

我也想跟你見面

因為你的工作時間

我很怕因為這樣而疏遠

你懂嗎 ?

不是我不信任你

是我真的很害怕

身邊的朋友 幾乎都是這樣跟她男友分

我不想我們也這樣

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當我看到你給我的留言

我愣住的掉下眼淚

好想回你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但是 我又因為ㄍ一ㄥ而放棄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你下限

ˊˋ

我是不是很笨

我知道你需要人陪

需要的還是真真實實的人

需要的是見面

所以我更加害怕緊張

我怕有一天

我們會回到之前不愉快的時候

.........................

上一篇:你皮再癢了逆

下一篇:冷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