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8:12:04(寶寶)

冷靜 ..

老公 ..

還可以這樣子叫你嗎
!?

我知道我很多缺點
我知道我個性不好

我知道 每天我都讓你覺得煩
我知道 自己沒有能力給你快樂

我知道 我變了
我知道 我學不會體貼

學不會諒解
我知道 我很兇

不是你想像中的乖女人
我知道 我會頂嘴

我知道 不管我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得不到你的笑容

可是 .. 我也有我的苦衷
我知道 我錯的比較多

你工作很累 很辛苦
一下班 一心只想要陪我

卻忽略了你睡眠時間
我知道 你想睡覺

我卻又怕孤單怕無聊
而亂你 吵你

讓你睡不飽 心情又不好
這些 自己都明瞭

這段時間 我會好好檢討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今天就差點放棄了我們的未來
我知道你累了 我也該休息了

只是 我不甘心這樣就放手
我還想擁有

好想好想灌醉自己
好想好想麻痺自己

我真的很愛你
只是我什麼都作不好

又愛鬧變扭
手機的事情

我知道你很用心
我體會的到

只是 ..
我爸爸不答應

媽咪 我又不敢叫他簽名
為了我你辦手機

我很感動 這是真的
只是 .. 有太多太多的只是

對不起 ... 我只能這樣說
或許 .. 我們都還沒有真正了解對方

也或許 你我都不懂
對方心裡再想什麼

我不知道 該怎麼做
我會檢討 我會好好想想

我不會愛上別人的
我敢確定 我敢保證

我愛的人 是你 ..
一直都是你 ..

我不知道 為什麼
你對那隻動物 這麼的明感

我跟他 已經很久沒連絡了
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把我推向他

我會很難過 ..
這樣子 你心裡會好受嗎?

今天 我也沒那個心要兇你
只是 .. 為什麼

你要突然對我這麼兇
或許 .. 或許我哪裡說錯 哪裡說不好

對不起 ..
你今天也說你

你忍我很久了
對吧

我能多說什麼
還不是沉默



就這樣芭 ..
照你說的 ..

冷靜一陣子芭
[!!]

上一篇:我難過

下一篇:戒不掉對你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