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16:51阿妙〃

原來,我們這麼合得來












阿類,不,是又嘉(不是都一樣嘛?)
哇哈哈哈哈哈,是誰幫你取這麼棒的名字
以後我的孩子,也叫又嘉吧(不分男女噢)

話說,真是太恭喜你了
相信我的話沒錯啦
要有女性的矜持,
這叫跟他有點距離,又很親密
我真是太聰明了,
幸好你有提醒我,
總之,恭喜啦
如果能跟他認識,我想我會更愛你吧(一八掌呼過去)
你說過的,要第一個讓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們,感情好像有增無減,是唄
新的生活圈,就是不一樣,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哈,很羨慕你有一大堆好友
超想湊一腳的說,
我發現,你人很好呢
...............
講不出更有意義的話了
真是的,
還有一點,
都你啦,之前寫那個什麼台語天后,
害我被紅豆笑超久的,
想想,還真好笑:))


































上一篇:愛今天之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