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03:37阿妙〃

愛今天之校慶











特別的日子,就要過特別的一天:)














早上去,哇勒 一堆人都已經到了
沈傑,終於呀,你今天沒遲到= =
真是快痛哭流涕了,
閒坐了一會,
搬桌子椅子
開幕就沒啥好講的
街舞真的很酷噢(不得讚賞一下)
老師的女兒超可愛的啦(我都看她酣睡的模樣[奸笑])
叫喬婷是吧 哈哈



阿類,小龜真的好帥噢(整個爽到)
今天大飽眼福,
可惡的洪湘茹,不跟你好了啦(幼稚)
就算你很久沒跟你超久沒見面的好朋友見面,
你也顧慮一下我跟婷喻吧,真是的,有女朋友跟偶像就忘了阿喻跟我(更重要的是,你還叫我幫你丟垃圾= =?)
真是夠了
這就是今天我最不爽的事吧(我很在乎,真的)
就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很失落,也只有今天會這樣吧
或許我懂的,並不多......









阿林,你來了,你終於來了
可是跟你沒談到幾句話,整個很忙
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個以後,是吧






阿喻,哈,跟你逛,很開心噢
還陪我去打電話,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牛奶,我就說嘛,我眼光超讚的
那雙胞胎帥吧!!整個瘋狂
好想尖叫噢 天啊!!
組個band似乎不錯
我高中應該會組吧(打算進音樂班,跟我爸媽商量過,會再多學一種樂器,是什麼還不一定,不會是吉他就是了[吉他在音樂班並不列入(好像是這樣)])
更重要的是204就在我們班旁邊啦
哈哈 好High噢我
美中不足的是我踩空到水溝蓋裡面(幸好裡面沒有水)
場面整個糗到爆
尷尬欸









懶得打了


















上一篇:聚會

下一篇:原來,我們這麼合得來

婷喻 2007-12-30 16:16:00

對呀對呀 !!! 超帥的辣 ~
整個迷死人 ~ ><

版主回應
哈ˇ我又有一個同好了
看帥哥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2008-01-01 11: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