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26:43阿妙〃

聚會




很難得的一天
有好多朋友都齊聚ㄧ堂
心情很高昂=ˇ=



宜紅的生日-烤肉

蹦--許多意想不到的人都來了
很久不見的雅君
變了很多的思慧
可愛的婉婷
沒變的阿林
每天幾乎都見面的紅豆
我的鄰居林聖翊
很賤的李玠柏
很色的曾富豪
一樣很矮的莊三德
一樣可有可無的曾俊榮
髒話變多的凃偉倫
摁還有裝酷的楊士弘

大家都來了
東聊西聊的
聽他們說從五點多就開始烤了
來找我已經六點多(已經吃飽了= =)
很不可思議的 我們混到了九點 才陸續的解散
我說思慧跟雅君
喝啤酒欸
這不是未成年小孩可以做的事
哈ˇ搞到後來都在打球
隔壁的還一直唱台語歌
我們就黑白黑白
輸的去大喊 [麥擱唱阿]
哈ˇ整個很搞笑
阿林要大聲點(!)

曾富豪你人聰明也沒用 滿腦子色情思想
變態= =
李玠柏你幹麻一直打電話給你女朋友阿
還說在聽歌 (騙肖欸)

其實說是烤肉不如說是聚會
還跑到保朝老師家
哈ˇ妹妹好可愛
我還耍智障要她把我的臉記在腦子裡
哈哈ˇ

鬧了一會
摁 回到廣場
嘻嘻哈哈的聊天
還看到雅淳的媽2在跳舞


李玠柏還說 畢業沒多久就開同學會阿
這不算是啦
本來打算明天去雅君家唱卡拉OK的說
可是 沒有幾個人想去= =
紅豆還跟我說:明天要跟他女朋友約會
結果勒
來問我有沒有要去續攤
沒有啦


唉唉唉 我也有點想
不然假日好無聊
阿林說 她生日就自動去集合吧
哈ˊˊ沒帶禮物還不行去噢
真是的ˋˋˋ




























































































老實說
我很愛今天







下一篇:愛今天之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