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1:22:33我很遜

禮拜三

最後的一絲暖陽

我走出家門

陽光淋了我一身濕

深呼吸

留戀陽光的味道

氣象預報說 今天晚上冷氣團來臨

讓我再享受一回

陽光淋漓的午后


今天拿起了課堂講義來複習

發現上面充滿了D.S

有些用鉛筆寫過 又擦掉

我笑著拿起鉛筆來

在紙上輕輕的塗鴉

然後那筆跡又顯現出來


喜歡今天的太陽

溫暖而寧靜



最後一班也出發了

很快的

這學期也要過了

卻還留戀著上學期的生活

還有你


D.S


雖然我閉著眼睛

也看不見我自己

但我卻可以看見你

站在醉月湖旁 涼亭前

下午三點鐘的陽光



或許五年 十年之後

或許更久

我會忘記D.S.的意義

 

那時候我們會記得什麼呢

 

我們會成為怎麼樣的大人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