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0:53:17我很遜

天光

有個禮拜三

當我交完醫統作業 上完課

很開心的吃的覆盆子派 邊等208公車回家時

在我站著的地方望向開南

剛好有個小小的矮門

從門的上面望去

是開南大樓的樓梯口

可以通向他們的大操場

而當天的夕陽

就從那個小通口射出

成了一片金黃

很美很澄的黃

很純粹的黃

一種會讓人感動的顏色

我可以看到樓梯上的人影上上下下

大大斜斜的映照在牆上

很多黑影在橘黃色的牆上晃動著

我看到人的活動

看到自然的無為

真有種”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的感覺

我就這樣站在那個角落

直到陽光一點一滴的流逝

直到這一段美好又短暫的時光消失

心裡滿滿的

卻總覺得不夠

讓人心碎



我以一種令人心碎的姿勢

看著這段很美的天光

然後

一步一步的踏向沒有光的所在






上一篇:象之背

下一篇: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