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0:16:05愛上大孩子

週年紀念

10.28 星期四
這天我跟大寶貝滿一週年的日子
但 我卻生病了
連體育課都沒去上
病厭厭的我 只能乖乖待著養病
本來要去唱歌的 也沒有了
唉 好期待要去唱歌的說!

星期一自己座車去高雄
買了一雙鞋鞋給我的大寶貝
看到他收到鞋鞋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收到紀念禮物
但 也許他沒時間去吧
我 總是再找一個不讓人傷心的理由
我會在特別的日子
期待著什麼
但 總是落空
這次我已經不會那麼難過了
可能對他來說
平常我想要或需要的東西
他都會買 所以...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會有些 期 待

星期日 生病的我已經有點食慾了
跟他去陶宣吃火鍋
這 應該算是有慶祝
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