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41:05 b91051xx

這就是人生

已經大三了

這學期有我喜歡的課

人際關係與溝通 & 台灣開發史

先說人際關係與溝通好了

這門課 真的很讚

老師也是PRO級的 (很會喇賽 也超愛演)

人際關係是人生非常重要的課題

雖然有人說他不需要

有自信是好的

但沒有人是完美的

雖然不完美

但也沒有妨礙人生追求完美的道路

好還要更好 棒還要更棒

這堂課 也許沒有什麼內容

也許可能也學不到什麼

但重要的是 我喜歡上這堂課

上課不會想睡覺

不會想翹課

上課時需要花費許多精力

去執行老師的活動

對我而言 我受益良多

人際關係一直不被我注重

從前總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是的 的確沒什麼不好

但是 搞好人際關係卻可以使你更好!!

別忘了 好還要更好

有關人際關係這方面

我今天去買了一本書


2007年11月出版 目前還是榜上有名



為什麼會買它呢?

因為某日我正想著這個問題

對我好的人 真的都是好人嗎

當日就看見這本書 也許是緣分

我就買下來了


接下來介紹台灣開發史

顧名思義 就是介紹台灣的歷史

但是整堂課都在姓名學!!!

為什麼會扯到姓名學勒?

我也忘記了 反正

老師很酷 好像懂很多

個子矮矮胖胖 外表不怎樣

但是語出驚人 豐富的內涵

表達能力也是一流

非常吸引學生的注意

喇賽也是一流

還記得他問大家:想上課的舉手!!

沒人舉手 於是他繼續算命!?!?

真的很.........

上一篇:冷水澡

下一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