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49:00印度自助遊

52. (8/24) 強打起精神到東群神廟逛逛

Kajuraho 是個偏僻,人口稀少的城市

8/24(四) 睡了一天半,早上醒來我覺得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睡前吃了一顆普拿疼的作用,可是JK還是頭痛,中午我們什麼也沒吃就到外面去晃晃,租腳踏車到東群神廟走走,租腳踏車的人對我們開天價,JK跟他說LP寫租一台腳踏車只要Rs20,他才說好,兩人兩台Rs40,腳踏車沒什麼氣,旁邊的小孩還說這是一台好車,你們懂什麼好的定義,問我們哪來的,都跟他說Taiwan,還回答我Thailand,我很大聲的回他:Taiwan, and I don’t wanna say it again! 旁邊的大人問我怎麼了,我回他No problem! 他也不敢回我什麼,你們真是太沒禮貌了,我們都說是從台灣來的,為什麼要改我們的國籍。
可愛的驢子,在背磚塊哦
騎車到一間博物館Sahu shantiprasad jain art museum,剛好有一台遊覽車開過來,下來一堆外國人,他們大剌剌的走進去,沒有買門票,原本我也跟著走進去,沒有人攔住我,可是JK要去買門票,跟著進去就不用買啦,雖然才Rs10/兩個人,可是裡面實在沒什麼東西
放大看看這雕工有多麼細緻,每個人物都婀娜多姿
有一個人還拿水管在沖洗古蹟,我和JK都覺得他這種行為是在破壞古蹟,
有些古蹟某個地方看起來很新,應該是重建的,這樣還算古蹟嗎,我有被騙的感覺。
看的出建築物的雄偉,人物的渺小嗎
放大看看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