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4:36:18印度自助遊

51. (8/22-23) 到達 Kajuraho 開始生病,8/23昏睡的一天

Zen hotel,廁所看起來算乾淨

雖然很累,可是身體很髒,昨天沒洗澡,今天坐公車的時候又很悶熱,身體濕濕髒髒的,浴室竟然有熱水ㄟ,在印度第一次洗熱水,很舒服,洗完澡順便把衣服洗一洗(雖然很累,還是要洗衣服)。
房間也還ok
今天都還沒吃到東西,肚子有一點點餓,雖然累死了,還是要吃東西,就去門去吃飯,路上一堆搭訕的人,有一個人問我們Where are you coming from? JK回他Taiwan,你們知道他回什麼嗎,他說But you look like Korea! 去你的Korea,你們才像非洲人勒。


晚餐Mediterraneo,
1.spaghetti arrabbiata (fresh tomato sauce、garlic & red chilli) Rs80、
2.fettuccine (fresh tomato sauce & cheese) Rs105、
3.fresh fries Rs50、
4.tomato salad with oliv oil Rs60、cola & sprite Rs50,
總共Rs350,
不便宜哦。

番茄莎拉不錯哦
我才吃那盤麵沒幾口,就覺得想吐,可是還是把麵吃完。
在這深山野嶺餐廳都是義大利麵,很神奇
這家餐廳實在算高級,因為燈光昏暗,要不是照相機有閃光,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東西到肚子裡

打國際電話Rs145,買一瓶2公升的礦泉水和兩條巧克力Rs44。

回旅館後真的累死啦,倒頭就睡,房間沒有棉被,JK跟旅館的人要棉被,卻只得到一條床單,好吧,聊勝於無,不吹電風扇還會有點冷,把防蚊液噴在窗簾上還是沒有用,晚上被蚊子叮,電風扇的風力對蚊子很有效,我們在Delhi、Agra、Varanasi有吹電風扇都沒有被蚊子叮,在Khajuraho噴了防蚊液一點效果也沒有。
8/23(三) 今天睡醒後,還是全身痠痛,好累喔,昨天晚上我好像有發燒,身體發燙,睡的不安穩,還好早上醒來就退燒了。累到無法出門吃飯,在房間煮熱水泡麥片,吃完麥片又繼續睡覺,可是睡醒還是很不舒服。好累好累,印度行真是苦修行啊!!! JK也很累,可是他沒有發燒。
神奇的看板,什麼文字都有,還有筆劃很奇怪的中國字
傍晚了,還是要吃東西啊,我們提起精神走出門,一路上一樣很多人跟我們說話,要賣東西,有一位先生一直跟著我們,我狠狠的瞪他,已經忘記跟他說什麼話了,他嚇了一跳,然後對JK說:She is dangerous! 沒錯,老娘現在很不舒服,沒空理你,快滾。

晚餐Safari restaurant,
1.chicken chowmin Rs70 (我覺得雞肉不新鮮,味道很膩)、
2.spaghetti Rs70 (很膩)、
3.pizza margherita (tomato cheese) Rs70、
4.French fries Rs60 (很油)、
5.cola Rs15x2,
總共Rs300。

JK說他很餓,點了一堆東西,兩盤麵先上桌,很大一盤,我們根本吃不完,還有薯條和比薩,不知道怎麼辦。

才吃吵麵沒幾口我就想吐,JK也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只吃幾口就沒吃了,可是JK說他還好,就把麵都吃完,我實在很擔心他,我覺得麵不新鮮,不應該吃,JK的笨嘴吃不出來,還一直吃,不聽我的話。

最後我們把薯條和比薩外帶,用盤子蓋著,帶回旅館,走吃餐廳沒多久,我就吐了,把剛剛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跟JK搭訕的兩個印度人,還笑嘻嘻的問我怎麼了,真想殺人,滾,你們這些可惡的人。

回旅館我還是繼續睡覺,JK說他很想喝果汁,一定要出去買,就出去買了一瓶百事、一罐果汁、一條巧克力餅乾Rs103。

JK睡不著,就喝可樂和果汁配薯條吃,我醒來叫他不要吃,他還是吃了一些,真是不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