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24:24。小。不。點。

三角習題ˇ = ˇ =

1. 我開始混亂了  !

   迷失了自我  !

2. 我開始不知如何發洩我滴心情了 !

 到底該如何面對勒 !

3. 不知如何說話 !

快變成啞巴了 !

      到底該怎麼辦呢 . 

     到底該如何解決問題呢。


      誰能跟我說呢。

      每天都需要滴氧氣。

      快快。。。 不見哩。


       誰能教我呼吸。
 
        教我吐氣。
 


       最後我已經窒息。。。



        不能呼吸?

       只有他(她) 能救我  。。。。

上一篇:_最_近_遭_透_

下一篇: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