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5:15:34。小。不。點。

_最_近_遭_透_

心中有許多滴為啥咪?

為啥咪我會出生呢?

為啥咪我是人呢?

為啥咪要得到友情這麼難呢?

為啥咪一件簡單滴事,變滴這麼複雜呢?

為啥咪現在感覺好難受?

為啥咪妳要讓我知道這件事呢?

為啥咪有人總是要在別人面前竊竊私語呢?

為啥咪你不理我呢?

為啥有人喜歡當雙面人呢?

為啥咪朋友之間會出現距離呢?

有許多滴為啥咪,都是無法一一解開滴‧

就算了解了,又能怎麼樣呢?

知道了事實,只會更痛苦吧 ←

我是這麼滴想← 有些是不知道或許可以過滴很→快樂←

不是嗎? 總不能把自己滴感受,都說出來!

這應該只會讓我和你更尷尬←

--------------------------------------------------------------------

學習如何獨立,
如何不被欺負‧
學習如何解決問題,
如何一舉兩得‧
學習如何跟人相處,
如何朝夕相處‧
學習如何維持友情,
如何不被遺棄‧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所以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不要被討厭‧


可是為啥咪具備哩這些條件,

我還是不知如何滴才能維持友情‧

或許吧! 有些事情不能說滴太明白,
不能就會很難堪‧

可能今天滴寬容‧換來滴卻是別人滴無情對待‧
可是這樣好嗎? 原本滴友情,似乎快要被吹毀了!
---------------------------------------------------------------------
最近心情真滴粉差,不知為啥咪?
或許該好好滴跟他談談吧!
也必須跟他們談談吧!

真滴真滴很需要!

---------------------------------------------------------------------
DREAM 2007-07-23 16:22:04

海賊王裡有一集是這樣的...
薩烏羅:開心時就是要笑才對!但難過時也要大聲得笑!
羅賓:難過時也要笑嘛?好像白痴喔....
薩烏羅:跌哩嘻嘻嘻嘻(笑聲)...跌哩嘻嘻嘻嘻...
SaeKing留

♂- さん 2007-07-23 15:12:27

算你狠- -

我邱冠宇....

由於無法流言所以就這樣-ˇ-


你還真笨阿-.-

果小匠,,♥ 2007-07-22 15:17:35

真巧,,我們遇到的問題都一樣*

時間 , 彷彿真的會帶走一切
無怨無悔付出 搞的遍體麟傷
但是一切都過了 過去的美好只剩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