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53:39阿婷

that’s right 〃



我的心裡很容易被打亂

我不知道為何你會來我的無名

但是不給了絕望之後又給希望

這樣很殘忍

雖然我已經忘記你惹

但是我從沒想過你會來看

我只想平靜的生活

不要再有你的生活

這樣會讓我陷下去你知不知道

感覺早就在我們決定的高中生活

畫下句點惹.....


我現在只想要鞋鞋學長在我身邊

在你身上不曾有的快樂

雖然你身上的快樂是最好的

但是我負荷不了~因為太美好惹

讓我那時從夢裡清醒的感覺

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你知不知道那種感覺很痛....

他身上的快樂很真實

而且很難找到在你身上曾有的難過與悲傷

你的溫柔會讓我害怕

你的言語會讓我畏懼

一切都是在我們分開後

我所領悟的

不是我現實~是你

是你給人希望又讓人絕望

那時以為我真的很快樂

結果呢~只是曾經擁有過的

一開始本來就是陌生人

為何只先找我

比較好說話!?還是什麼

後來你明明知道我的意思

那為何不乾脆點

如果你怕傷太重~那為什麼不保持距離就好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決定才是傷人最重的

我很想說我討厭你

但是我做不到

我怕你在次出現我還是一樣會陷下去

我只想祈求我們不會再遇見

我現在只想要鞋鞋

我想忘記過去好好的喜歡他....

上一篇:無法取代

下一篇:『 Memory 』

巫婆 2008-07-28 17:02:21

最近即時不能上.....
唉~
***********************
怎感覺妳好像不開心??
怎拉?

心情好一點啦!!!
窩永遠支持尼`

版主回應
摁摁ˇ只是未了一些是在煩心

找個時間在線上跟妳好好聊聊壓~!
2008-07-28 2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