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4:50:55夏季限令包子

開心燒烤的一天

今天一起去吃飯
燒烤真ㄉ很好吃
我生下來就是來吃肉
毛哥說我是肉片冠軍真不錯
可是春喜不太優
去給他評個價 一顆星就好
沒關希 吃的開心就好ㄌ
我吃完還跑去吐
吐玩繼續吃˙˙˙

毛哥是帥氣女孩穿馬靴
DIDI和姊妹是情侶裝
紅配綠 真美麗
我是小胸部裝熟女

吃完大餐去打球
紅褲男孩愛耍帥
以為自己打120km的打ㄉ到
結果是被球打
我門比較遜
去打慢速壘球 真開心
200元可以打7次
一次20球
真happy
下次還要依起去

吃完大餐運動玩
該去興光逛逛ㄌ
DIDI去找他ㄉ外套
穿起來很好看 下次在去買
我是窮小孩 沒有錢錢ㄌ
所以不能買
姊妹因為太瘦小
男生衣服對他來說都太大件
所以他打算買女裝穿 
可是他的提款機在睡覺 不行幫他買
我想他一定很失望
逛完了腳好酸
DIDI 毛哥先跑去星巴克
我跟姊妹找不到她們 還跑去櫃檯問
真ㄉ是蠢必ㄌ
喝咖啡ㄉ時候 我們很調皮 一起烙跑躲起來
DIDI都沒有發現
旁邊好心ㄉ"阿唄"還說 ㄟ她們跑掉ㄌ
DIDI才發現
真ㄉ很好笑 
下樓ㄉ時候 我們又躲他一次
DIDI好像生氣ㄌ 之後我們討論完
結論是回家
我還要去拿書包 在去座車
真ㄉ很麻煩

回到彰化時
超級大好人小吳
穿ㄉ超OVER 他以為自己是阿伸或阿泰
超級龐克ㄉ 還其一台全白ㄉ金旺來載我
害我感動ㄉ痛哭流涕
如果沒有他 我應該要走到腳爛掉才到ㄉ了家吧
我安全ㄉ回到家
發現家人都不在
打開電視看選情
卓伯源當選
OH~yeah!!
我有獎金2000元可以拿



我想˙˙˙˙˙
我今天真ㄉ是開心又幸運
謝謝你們辣
朋友
didi 毛哥 姊妹
你們都是大好人
小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