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3:23:37碗 ★愛無悔恨☆ 公

幸福的感覺~ 是神麼

我.............




心理面到底還有多少ㄉㄊ存在著




然到想望都望不掉ㄌㄇ




我好害怕 哪一天ㄊ回來跟我說





我ㄇ合好可以ㄇ 我...............




該如何是好~




我不勉強ㄊ~ 也不勉強我自己




因為~ 我還知道




我ㄉ心理面有百分之90 的ㄊ



那個ㄊ~ 是未來的ㄊ




等ㄊ的他



每當~ 跟ㄊ聊天時~ 就會決ㄉ好像又回到國3的時候ㄌ



那時ㄉ我ㄇ是你鬥我鬥你~ 像是感情很好ㄉ兄妹



但是~ 自從那一次後


我慢慢發現~ 不只感情好到會被誤會


而是~ 真ㄉ同時喜歡上ㄌ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退縮


因為我不在乎~ 有點怕


那ㄍ怕~ 我害怕失去ㄊ

害怕ㄊ不再是我ㄉ 害怕他以後部會在理我

害怕..........................


我真ㄉ無法救ㄌㄇ


就是因為ㄊ~ 所以 你不想放棄ㄊ



對ㄅ







>>>>>>>昨天ㄉ他 明明說不要跟我聊天ㄉ<<<<<<<

>>>>>>>今天ㄉ他 卻跟我說ㄌ晚安後就不見ㄌ<<<<<


但是我很開心~ 他沒有忘了我^00^

上一篇:不把握就會~ 後悔

下一篇:愛情是神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