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59:47碗 ★愛無悔恨☆ 公

放不掉

我還是放不開~ 都過那麼久ㄌ 我還是放不開


然到我對他真的是真心中的真心~
可是~ 他又沒有對我真心中的真心
我只又把他搞累~ 拖累他~ 害他~

讓他˙˙˙˙˙唉~
當時你還跟我一起的時候

那總聊天的感覺很美好 可是~ 當你一句話出現後 我~ 開始麻醉自己 那不是你真正的理由 應為我知道你~



你是一位很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 我才選擇相信你
也相信我的直覺~

我的直覺跟我說>>>>> 你提分手的理由是假的
其實你早有暗戀的對象~

對ㄅ??!! 如果不是 那我只說”抱歉”
我的直覺已經在你提分手受就不見ㄌ~ 可是我~ 還是給我自己一次機會 來相信你~ 因為~ 你還在我的身邊”””


就是因為你還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放不開


因為你還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放不開


真的想跟你說 放棄你~ 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錯誤


真想對你說~ 放棄我~ 也是你一生中最大的錯誤~


因為~ 我這顆心 會因為你而動搖~ 說出來你會相信嗎??!!



或許 你會下一跳 或許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 或許 你會相信

而我~ 選擇ㄌ˙˙˙˙ 相信你

那你選擇了相信誰ㄋ
我嗎?? 別人嗎?? 我不知道
因為~ 我怕你給的不是我要的
我只知道~ 如果我把握ㄌ這ㄍ機會 那~ 這ㄍ局會不會不一樣

>>>> 一股堅持衝上來 <<<< 我相信我的直覺 所以~ 我不後悔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他擦去我的傷的累 部要以為我是真的 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呵呵~ 有沒有嚇到ㄚ~ 有ㄇ 有ㄇ~ 哈哈~

我是認真的喔~ 該認真就認真 開完笑規開玩笑 我不會拿感情跟人開玩笑
信不信由你~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