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2:11:28碗 ★愛無悔恨☆ 公

自私

自私~


這ㄍ字~ 曾經用在我ㄉ身上過



因為發現依件事情後




我發現了我ㄉ自私~ 如此ㄉ自私




我只是想要獨占ㄊ罷了~ 然到



我就不可能ㄇ ~ 今天又讓我有一絲ㄉ希望ㄌ~




因為我做ㄌ一ㄍ測驗




那就是~ 測驗 我跟他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或許 我不敢相信 或許 我半信半疑 也許 有可能



但是測驗出來結果是 我會跟他在一起



雖然小8說過只要有分手過都會有2ㄍ結



但是我ㄉ並沒有 等於他並不是想真心ㄉ分手ㄇ????



我不知道辣~ 隨便說說



準不準還不知道ㄟ 呵呵



可是~ 我很開心喔>///<




哈哈~ 陶醉在自己ㄉ世界裡


ㄎㄎ~ 所以~



我並不是自私ㄉ 對ㄅ 呵呵



因為我太想他ㄌ~ 太愛ㄊㄌ 太喜歡他ㄌ


哈哈~ 說出來會害羞ㄟ


>//////< ㄞ ㄡ~ ~ 羞死ㄌ

上一篇:放不掉

下一篇:不把握就會~ 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