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9:30:45小邱

超累人營隊...

7/9~7/15參加營隊...(超級累人的)
這七天的運動量,大概是我一年的運動量吧!!
7/9~7/11在學校集訓...
早上操場三圈沒有停下來...整個快虛脫...
每天的晨操...(一直嘶吼還動唱...)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事...
在第二天發生了一些事...
我就變成隊輔了耶...(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耶!!)
第三天到虎山前的上行李...(真的有夠恐怖的...)
四天的營對可以待這麼多東西...(超誇張的...)
小朋友來的四天...
很有趣...很開心...也很累...
不過結果是不錯的...
第一小隊的小朋友真的很棒...(雖然有時候你們真的很皮...很不受控制,不過你們每個都超棒的!!)
晚會...我每看到我們那小隊的成果發表...(有點小小失望!!)
戲劇的效果如何我也不知道...
這一個星期真的很累...
最後幾天都是早上兩三點睡,六點半起床...
又要一早就開始獅吼...
不過結果很圓滿...很開心!!


最後一段話是要給第一小隊的小朋友:
承恩:超優秀的隊長...也超級可愛的,雖然你第二天很失控(超級皮),但你真的超優秀超聰明的!!
柏維:你真的超酷的...也很乖!!謝謝你寫給我的小卡!!
晶晶:你真的超有氣質的...雖然你只參與我們三天的活動...不過你真的很棒耶!!
焌維:雖然你還皮...但是很開心認識妳!!
宇蕎、怡廷、育滿:你們好可愛喔!!我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帶你四天
恩佐:你很可愛...謝謝你給我的小卡!!
詠任、宇承:雖然你們兩個很皮,有時候很不受控制...但我知道你們其實很棒的!!
郁捷:你好安靜,也好乖喔!!好高興能認識你
陳諾:雖然我們只短短相處了一天,之後你就沒再出現了...不過你的活力...真的令我佩服...

最後祝福你們快快樂樂的長大!!給你們每個人的小卡市我對你們的祝福,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真的很開希能認識你們!!



七天結束了...

上一篇:六人行

下一篇:當我們同在一起

2010-07-30 23:48:33

真的超累!!

版主回應
累到不行...不過還是有些小孩超可愛的!! 2010-07-31 12: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