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23:25:15小邱

六人行


pic:我掌鏡...他們是成員!!

pic:杯盤狼藉的一角...

開始騎車後...真的很討厭做公車耶...
不過因為只有兩個人有駕照...
其他四隻小貓都沒駕照...所以只能坐公車!!
那個已經滿18歲的...如果你看到文章...請快去考駕照!!
今年暑假我是不想當你司機了!!

過年六個人去唱一次歌...
7/5又去一次...歡樂吧吃到飽!!
這次記得帶相機...所以把大家來麥克風的畫面都蒐集到了!!
四個小時...充滿歡樂!!
只是有人很白目...把我要唱的歌卡掉...
害我又從點一次...
還有我點的歌...我竟然沒唱到也沒聽到...
是怎樣!!
不過真的很開心六個人一起出去玩...
不過時間真的很難喬耶....
7/5是六個人唯一都有空的時間...
暑假兩個月竟然只有一天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