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0:19:22★_妖精™

♥2009 _ 4/27-5/1


醜八怪=))

 

 

 

 

 

 

 

 

 

 

 

星期一

數學老師一直唸我們=ˇ

生物老師在拉勒=))

只是他要我們嚴肅了!!都快學測DX

講了703的笑話DX學弟也太可愛了芭??

夜自習又太HIGH=ˇ

那桌一直玩=))

每天驚喜不斷DX

只是我要節制DXX

不然那附近都是3= =我怕我拖累他們L

噢噢噢

今天好冷-//-*

 

 

 

星期二

早上真的很不舒服ˊˋ

喉嚨痛=ˇ

整個就是懶洋洋DXX

下午理化課好累L

國文課也好累L

夜自習還OKKKKK

 

,,

所剩時間不多了!!

要分開了,,

畢業後 大家會是怎樣??

/  會過如何的生活??

= =

 

今天小胖生日-//-*

 

 

 

星期三喉嚨好痛=ˇ

體育課打的好爽DXX

很久沒有的感覺=*D

這幾天謝謝AR幫買早餐!!

還是好睏的一天

 

星期四

喉嚨還是痛= =

鼻涕一直流= =

只是沒有其他人嚴重:D

今天沒什麼阿~~~~~

一樣夜自習好玩DXX

 

 

要我說什麼?

你都不知道了ˊˋ

喔喔喔  哀哀哀  煩煩煩

 

 

 

 

星期五

= =

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昨天的事讓我好...:((

結果今天還一直$%^&*

= =

還是好睏= =

第四節寫公民

直接睡了= =

就睡到下課= =

這禮拜都很睏ˊˋ

午休竟然睡不著=))

聽歌,,做雞皮位子  風一直吹~~~=*D

 

 

放學自己去買一些東西

六點多才走出廟口DXX

才剛講完電話

就看到3個穿西裝的,,

並不是什麼一表人才= =

看就不覺得是什麼好人= =

 

跑來問我廟口怎走?

哇勒= =

就在直走100M右轉就是了

還問我??

誇張的不是這個,,

是左邊那個= =

北爛=ˇ

嚼檳榔  問我ㄧ堆廢物問的問題= =

給我名片幹麻??

= =

噹兒啷襠的=ˇ

步是什麼好貨,,

 

 

之後感覺好恐怖= =

可能被嚇到=))

快不回家DXX

害我把路人甲乙丙  都當成不懷好心的人= =

 

 

!!

警惕我們,,

出門不要單獨  要有人陪喔=*D

 

一個禮拜又過了= =

22,,

快了快了~~~~~~~

 

 

下禮拜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