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3:50:04★_妖精™

♥2009 _ 再15天


他們想說的是,,

結冰被輾了-//-*------------[[注意結冰腳上有一隻Dog=))

 

 

 

 

 

 

 

 

 

 

 

 

 

 

 

 

 

 

 

 

星期一

沒什麼= =

體育課也打不起來ˊˋ

 

 

星期二

聽說5/26要去中華商海DXX

好期待:”>

夜自習又瘋了= =

一直再玩 

我們都沒作弊DXX   哈哈哈哈哈=))

麻吉說他手瘀青:))

因為昨天捏她DXX

 

 

星期三

畢業考= =

也不知道再考什麼= =

~~~~~

夜自習數卷都不會寫= =

下課5分鐘

3個手殘的都迫不暸關卡=))

我就給他破道第5關啦~~~

   放學好智障= =

為何我要和麻吉道歉= =

哈哈哈= =ㄧ直笑:((

暴力耶妳= =害我手好紅= =

 

 

星期四

段考第二天

= =

數學整個就是濫= =

好像新低??

COW!!

歷史更誇張= =

三年來保證最低= =

沒看書的下場= =  本來就很爛= =還不看~~~~~~~~~哀ˊˋ

理化很漚:((

我把4題在最後5分鐘改掉= =

8分飛了~~~~~~~~

洗碗零罵我白痴= =

放學公民硬ㄠ~~~~~~~

終於ㄠ到5題:))

 


今天

上午無聊喔= =

英文課很好笑= =

我在智障!!!

哈哈哈哈=))

 

下午升學博覽會

整個爽DXX

聽了好多

拿了一堆$%^&*

好多個好活潑=))

一下就聊開DXX

啥防空演習阿~~~超智障=))

那個美環超搞笑DXX

 

逛個真累= =

跟葉葉每個攤位都走~~~~~~

手超酸~~~~~

之後結束啦

問問題??

被抽到= =

獎品超爛= =

 

 

 

 

PS::

友幾所學校沒來= =

友個更誇張= =

跟我們介紹一半就走了~~~~~~

 

 

 

 

 

嘲笑別人的夢想   是可恥的   知道嘛??

雖然我的夢想真的很可笑= =

但是請咘要笑我ˊˋ   我也有想努力的夢想,,

只是都不敢講= =

 

 

倒數15天

目標?夢想?

希望都能實現-//-*

 

 

最近電話又要很多了= =

哈哈

誰較今天ㄧ堆學校又要留資料= =

so

手機最近關機較多= =

有事可以打啦 因為都是晚上關機!!

就醬拉~~~~~~~~

 

 

剛剛密了一個智障

我打ㄧ句話就打ㄧ句智障

她不爽了= =

說她狀態打不出來

說我在打智障她要翻臉= =

好恐怖:((

對咘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