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9:06:37★_妖精™

【2009_01/18心裡滿滿都是你♥】


好白痴阿阿阿阿阿=ˇ

 

 

今天一樣時間出門DX

找親愛的爹拿$$

我要200他給____

呵ˊˋ..

和芷淫去找M+

中間接到電話很緊張=[X]

知道你在哪就好:)

之後之後...

先去換手錶電池^^

棒!!

你送的手錶又可以繼續跳動DX

聽說我們看到一個超眼熟的人喔喔喔!!

哈DXX

M+說怕監介~~~~~~~~~

繞路:]]

到異人館看書+吃午餐:)

媽媽呀ˊˋ

被騙=[X]

算惹..

我也吃的很飽...**

寫英文:)

爽勒~

寫完..

數學也都大概懂..公民應該OK..剩英文沒看完:)

之後3個女人在幹麻勒??

哈...**

當然聽廢話=[X]

好八ˊˋ.

繼續努力ˊˋ...**

過程..哇塞精采=))

待在那好久喔喔喔!!

又在胡思亂想ˊˋ

齁ˊˋ..

大約4點多~

閃人!!

陪M+看衣服ˇˇ

有人一直盯著我看=[X]

害我覺得怪怪ˊˋ...

最後去買手鍊鍊鍊..

我有許願喔喔喔~

呵^^

要實現呢:)

之後親愛的爹要待我去買東西DX

就只好和他們SAY GOOD BYEˊˋ

到大賣等爹..

到燦坤買!@#$%^&*()_+|

6.30才到家阿阿阿!!

摁ˊˋ.

實在是太想你ˊˋ

我還是抱著期望ˊˋ

就醬拉ˊˋ:]]

掰掰...**

今天還是想你的日子DX

 

----------------------------------------------------------------------------

↑草莓蘇打DX好喝:)

↑他們的焗烤麵

↑被騙的千層焗烤

↑很cs的雜誌

 

----------------------

我想說..

 

閉上眼倒數 離開的腳步一步一步
你會用那種態度 對我說出
那一些說好的當初
我開始倒數 分手的話由誰先說出
你口頭說的幸福 怎麼彌補
要怎麼變成信物
我停止倒數 已經夠清楚
看著你親口提出 要我別哭
各走各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