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1:29:11★_妖精™

【2009_五分埔&饒河街】


他們去點餐..我很無聊DX

 

 

 




今天喔喔喔..

早上去沖個澡DX

要吹頭髮時就10.40惹=[X]

動作快快快..

11點出門!!

到三坑找小胖.M+.雞皮

聽說還有10分鐘..

就去買早餐=ˇ=---------------((已經11點還早餐=ˇ

在車上默默吃東西DX

小胖一直嗆雞皮=))

我都快笑死DXX

到松山..

先去吃飯DXX

我在發呆ˇ沒吃

之後去五分埔..

才1點多=ˇ=

沒開啥店!!

就去饒河街..

也沒啥開:]]

找地方坐!!

聽說都布跟雞皮說話DX

誰叫他再傳簡訊!!

哈哈=))

坐在那好久..**

屁股都快爛惹喔喔喔!!

好像快3點..

又回五分埔

WOW~~~~~~~~

人山人海!!

逛很久..

本來我沒有要買衣服的=ˇ=

只是看到猴子衣服..

就敗惹2件=ˇ→300

有好多猴子外套ˊ˙ˋ

可是我都買好惹..

就放棄拉ˊˋ

M+也有買衣服.

小胖.雞皮也買褲子.外套..

都差布多..

到饒河街買鞋:)

很受不暸ˊˋ

因為和M+看上同一雙鞋:((

我很怕她想買ˊˋ

我就做不暸決定..

結果最後ˊˋ

倆雙都試穿..

還是對那雙粉紅的死心ˊˋ

留給M+買八!!

買別雙ˊˋ

雞皮也有買:)

亮黃色DXX

最後剩小胖的衣服..

我們到台北的A2買DX

大家都餓壞ˊˋ...

終於可以吃飯..

只是吃的都在後面:((

好遠..

只好吃鮮芋X

$50..我跟小胖根本沒吃完=ˇ=..

就去買別的吃:]]

剩下就都給其他兩個吃:))

大家在算今天花多少:)

哈哈..

笑翻大家DX

我是去台北吃東西的喔喔喔?

花惹160在吃東西ㄝ=ˇ=

其他3個都是花衣服.褲子..

我花在吃=ˇ

笑番大家喔喔喔ˊˋ

如果布加鞋子的錢..

把吃的和衣服的加再一起..

不超過500:)

哈DX

今天花很少..

帥喔DX

然後然後..

搭車回基隆:))

從松山坐車到三坑..

整個就是經典

噹死雞皮..

哈哈:]]

"下雨天怎麼辦?→傳簡訊"

"情花開 開燦爛 雞皮與你愛無限"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戀人未滿..."

噢噢!!

整個就是北爛:))

跟小胖狂噹雞皮DX

他沒輒:))

一直笑..

M+也笑翻:]]

要看現場才好笑:))

整個就是HIGH

呵..

到三坑囉ˊˋ

大家回家拉拉拉

親愛的爹順便路過等我..

載我回家:)

 

 

今天很開心:)

只是逛街好累DX

哈..//**

鞋子買好囉:]]

布過現在穿的在1/26就半年惹:)

才捨不得丟DX

因為去年的7/26很棒:)

呵呵..

 

 

 

噹雞皮...好爽喔喔喔喔喔喔=))

阿哈DX

------------------------------------------------------------------------------

以下是照片:)

挨唷唷..雞皮頭好大=))

哈DX很傷眼!!

笑勒??擋住我惹喔喔喔!!----------((雞皮佔惹3/4螢幕


啦啦:)

我是斯文讀書生DX旁邊是按摩的...**----((AR說頭髮是銀色DX


試鞋試鞋DX兩雙一起!!



$50=[X]

 

 

還有些白痴的照片在雞皮那DX

下次在上傳喔喔喔:)

掰囉..**

可以的話請留言+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