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1:39:56*樂 Killer

我沒有的

今天的事妳說 哎... 愛一個人好難哦...

 

這句話是我要說才對吧 那是因為現在啊.. 妳忘記你們信任對方的感覺了嗎? 

是我的信任太活潑 還是信任太年幼 總是...

總之 那是我沒有的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見七月的行事歷竟然是空的 傻了..

回來之後 我變得不去記好多事 好多事莫名奇怪的也都不記得了?好奇怪...

好像身體和腦袋同時在看似放肆的vacation中延續了罷工...爆發了人生中

                          不可能的可能

自以為的不可能吧我想 拒絕了很多關心 why?






我的狗讓我每次看到她都很內疚




 

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沒辦法像從前一樣 再怎麼樣都可以整理自己所有 認真開始  keep going...

一種卡得很死的fu 又是一個?

寫到這 看見那一格 想到是把拔生日 我很想他的有回去一整天:)

 

我知道現在的動作是快要恢復了!至少手又有點動力做出活著的意義了_

 

 

雖然我是趴在沙發上亂寫的 但拜託請從今天開始修復吧?好不好啊?

                       at home 7/28 03:4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