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2:40:23水色

昨天顏用她的小嫩跟我聊天

聊了很多

結論很簡單

男人說的都是屁話

顏說...今生說她砍帳號..今生也要砍

顏說....今生為了不耽誤他才這樣

顏說...你是在乎的跟今生一樣說了一堆屁話

就是那幾句...為了你好不耽誤你....

其實這種屁話聽多了...真的也沒什麼感覺了

現在自自然然自自在在的是誰...

當初說肝不好腎不好要早睡的是誰

而三更半夜出們..看小說..上線的..又是誰

就是看清自己的定位了....很有自知之明的退出

不然今天的下場必然跟顏一樣

被狠狠的甩了還在為對方找藉口

淚溼的幾條手帕還不知道自己被所謂的屁話耍的團團轉

我不是那種放不下的人

要我放下也很簡單

就是看清一切了....

對你...我已經清楚了....

這站台我會繼續

因為太多心情要存放...

電話...不用再打了....

天氣....不用再問了....

我沒有隨便到沒感情還能跟陌生人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