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6:57:34☆♂Portervich♀Ⅲ★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一直認為是"我不太會有身體方面的問題"

結果腸胃吸收有點不是很好(所以我常吃青菜)

之後認為運動不足(坐姿什麼都不太愛搞怪的我)

結果不是運動不足也不是如何...一直長期的腳痛問題現在終於明白了!

之前上禮拜前無法走路..腳疼痛過頭!!
現在能走但是..禮拜五的今天從學校中午就請假回來了...

沒想過..腳在體育課又發作!

後來我上禮拜看醫生...醫生都講這是脊椎問題(坐骨神經痛)...

吃鱉了我這次...

接下來要好好去做復健三個月(不能激烈運動重物等等)

小熊我最近想去一間新開的民營的商店打工賺點領用錢(經濟不景氣)自己雖然沒什麼錢了...不過很希望能夠找到一份好工作!!

家人建議做大夜班(因為可以放學回家睡覺睡到晚上去上班到早上上課)

這樣方案還在想!!

畢竟我快18了債務有些問題...經濟上..有些事情因該承擔

今天真的很生氣...家人居然會講那種話...反正...家庭問題...經濟問題...很多很多都在我的內心世界裡...

又遇到了一個大病了...真是氣...也只能無奈...禱告還是最好的。

超無奈的生活...超無奈的現實...真的很多一言難盡...

我要學著控制...希望身體脊椎能夠健康好起來...真的好痛

上一篇:內心想法

下一篇: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