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1:52:24☆♂Portervich♀Ⅲ★

傷*



部落格專用相簿




就帶一個傷...從高中畢業到現在還是一直持續性的存在的痛

身體沒好也沒辦法工作...接下來的日子復健持續性!!

很久沒回來打日記了

 

這年我消失了很久很久!!不過..一直都在冷靜的復健..最近終於有好消息。

不過很感動...生日也有人幫我慶祝

不過期待的事情..是自己覺得這年我成長了許多!!

 

雖然這陣子很窮酸,常常三餐不飽。

 

不過身體的痛..真的時好時壞真的很想開刀!!

 

無奈無奈..只能希望大家能夠在祝福我嚕。

謝謝也祝福大家有新的方向目標

 

我今年很期待我的身體康復+當兵的時間+明年預定的大學讀書。

希望這一切都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