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1:38:26☆♂Portervich♀Ⅲ★

醫治佈道訓練會【補貼一些照片淡水行】

2008/1/22-25這幾天的訓練會

不只是操練平常個人靈修的事情

這個會議對很多人或許是很大的改變^^”

像我從這個訓練會!!
雖然沒有幫忙2/13-14這二天的!!


我希望有時間也能嚕!!

不過那時候就開學了沒辦法了!!

抱歉...我沒辦法去做醫治的能力...(指那二天)

不過從這個訓練也可以訓練禱告!!


今天1/24日

在浴室聽見父神還是聖靈對我開口說話了...

對於非基督徒或許只是種迷信!!

但是我是基督徒我有領受主給我們神的話語!!

主對我說我的...一些要改變的事情!

父神謝謝祢使我更加的知道我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感謝主!!

這些不多談!(個人與父神的溝通)

感謝主在這受洗後的40天靈修!!

只剩下10天了!!

我今天回家聽到佳音電台的在推薦

萬王之王和火熱心的華人敬拜專輯!!

這些都有...^^”感謝主!!

我也時常唱詩歌讚美主!!

獨自一人的我!!

知道惟獨一位真神就是阿爸父!!

沒有祢這樣告訴我的改變!!

沒有祢澆灌我的生命!!

沒有領受祢的話語的話!

我也沒這些能力也沒有父神祢所賜的權炳讓我們來為朋友和家人和弟兄姊妹們來一起禱告!!

感謝主!!

祢用祢的手觸摸我!!

祢給我祝福,祢讓我信心從不喪失掉對主的信任!!這是完全的信任祢

我把我自己獻上..^^”

沒有父神祢在暗處幫助我,我也不會有這些恩典和靈命!!

我的聖靈開始茁壯了要像盤石般堅固^^...不會被外在的環境而改變對主的信心!!


耐心等候神祂的安排!!



感謝柚子和嘉瑋和Pam^^”


今天在醫治佈道訓練會完前往去吃粥時!!

在一同分享^^....這個”題目”是”安全感”...擁抱取得安全感?

安全感真的在生命中每個人都是需要的!!

只是在乎強弱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我沒有領受過父母給我擁抱!!

孩子長大後..我只有受過一位的擁抱

那就是父神和弟兄姊妹們接納我!!

我原本認為尋找一個安全感的擁抱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想我錯了!!

我想父神祂有祂的安排!!

至於會給我安全感的擁抱在何方呢?

也看見了娟姐得到了擁抱的歸屬感!!

這種是神所喜悅安排的!!

看著身旁的弟兄們有情人的也是幸福的!!

呵呵,也謝謝父神來開啟我的眼!!

讓我看見那些事情使我知道什麼事情,是可行什麼事情是要等候!!

接下來還是要老話一句!!

我很寬心我很喜樂的活著,我不是單單一人來仰望神!!

我是阿爸父的新婦^^”感謝主,也求主來智慧降臨在我們每一位信靠這位信實主的愛的僕人們。

^^”

祝各位都能夠領受神的話語都能夠得神的差遣和得到神要給的啟示異象。

新生命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去發現就能夠看見自己的微笑。

分享一句從天路歷程當中出現的結語

沒有人會厭惡蘋果的核心而丟棄整個蘋果,但是啊,你若丟棄了它我只有再作一次夢嘍

看得懂的人會喜樂有新生命。↑

祝福各位要多多靈修充實自己別忘了要與神相處不單祇是去教會敬拜讚美神而已!!

充實自己的生活是美好的!!

凡有勞苦重擔的人請將自己的問題交托於主來掌權來分擔。
感謝賞照

淡水行2007-12-28


2008/1/26日

在25號的晚上

我居然...看到了邀請是否要去比賽...

這不是我以前想追求的夢嗎?

今天雖然有點落差但是那只是兒時的夢想!!

現在有能力那位什麼不去比比看呢?

我對自己說要有信心!!

就去吧!

(我只知道我感冒了)

今天的醫治佈道訓練會沒出席...抱歉!!

頭有點痛!!

現在半夜!!

有點為明天的比賽太開心!!

早上八點就要開始團練了!!

預計9點半比賽到中午!!

希望我們能夠進階...DF是我們的團隊名稱!!

派出選手6名(我是其中一名)

希望我不要坐冷板凳!!

要拿到獎金和獎品才能圓夢!!

希望明天的對手!!

都會被我們擊敗!!

明天可是很趕路成的一天呢!!

下午就是娟姐的約會嚕!!”_”

不知不覺...這個月快過完了!!

鞭炮的價錢表也出來了!!

還要列印等等!

衣服..還沒買!@_@”

佈道會沒了@_@’
但是只去二天...其實很遺憾...

今天真的身體有點稍微不舒服了!!

明天去買點補充體力的東西喝好了!!

免得比賽和跟娟姐的約會氣色不好!!

^_^”

我們會贏的!!

我們當中

有為被神祝福的孩子!!

那就是我嚕^_^

(小熊↑)

哈哈!!~~感謝主!!

滿晚的!!

晚點睡不到4個小時就要爆肝了噢@_@”

各位晚安了!!

二點才到家!!

在聽我哥分享今年的新時尚精品!!

他真的是個潮流達人!

可以算很厲害...可以去當明星了呢...沒簽約而已!!

哈哈!!不過(這是有機會的因為他認識的人也很多)在此不透露!!

他還有副好聲音呢..key可以在男中生中算高了!!

對於生活品質他可是很滿足的!!

自信心也很夠...今天在討論鞭炮和母親大人跟我哥在聊天!!

聊的很開心!!

不多說了!!

晚安了!!
淡水行2007-12-28
感謝賞照
淡水行2007-12-28

感謝賞照
淡水行2007-12-28.

感謝賞照
淡水行2007-12-28

感謝賞照
淡水行2007-12-28

感謝賞照
淡水行2007-12-28.


感謝賞照
淡水行2007-12-28

感謝賞照
娟姊 2008-01-26 00:56:57

哇,拍得到時水鳥飛起耶,真讚:)

版主回應
呵呵娟姐^^&quot

那我要分享一下水鳥照片給你看嚕!!

有張柚子之前到我家弄後製的給妳當部落格賞照用嚕!!@@&quot

寄信給妳嚕!!

今天就是開心的日子嚕!!

下午見嚕!!
2008-01-26 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