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16:03☆♂Portervich♀Ⅲ★

【過年前】新的二月快開始了

不知道怎麼稿的最近又開始感冒了...快過年了@_@

最近業績不知道好不好...等2/1號才知道決定不要把貨運上來^^"

唉...快年快到在沒業績就收攤不賺了^^"

真的很想賺點本來...好好運用一下!!

旅行的事情還沒定奪好...剩下幾張小朋友可是那是衣服錢...還沒好好買!!

找一天去買衣服好了....我看了今年學校發佈的需要補考科目(果然努力的孩子只有體育需要補考)

我就是那位...上體育課在聊天不發揮原住民的體育細胞的孩子!!

哈哈!!@_@"

故意的啦...誰知道老師會真的當我!!

我比較不喜歡球類...我是一個愛鏡頭比愛球還多的孩子Q_Q"

最近要忙著看行程表...最近忙著練團3/8要比賽!!

沒法度啦!!

忙著弄台中行的旅程...

忙著賣有火藥味的東西(哈哈)

忙著教會的事情^^"

忙到自己休閒時間幾乎都在玩樂!~~

忙著讀經禱告...除此之外時間沒安排好!!

有點撞到一起!!

不過還可以處理!

小組尾牙的禮物還沒弄好!!

衣服(已經穿了一年的舊衣服該來個改變吧)

尾牙禮物(還沒想到要拿啥給..我的小天使)

台中行(這樣才能有攝影作品)

賣貨品的問題(這個還沒處理好希望有很多人能訂...)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們柚子攝影著..還有BB是我拍的啦!~~~

內有阿伯^_^還有嘉瑋還有柚子的眼睛和Pam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歡迎賞照

感謝
嘉瑋 2008-01-31 23:38:52

我被自己的照片嚇到... 囧

版主回應
囧...@_@&quot那我要刪除嗎?
>_<&quot怎會嚇到...~&quot~?

無奈中!!
嘉委哥哥..不會是因為太燦爛的笑容還是?有別的原因
2008-02-01 06: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