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8:27:16☆♂Portervich♀Ⅲ★

靜*【心情日記本】

2008/1/23日

最近的行程...只能說不順利!

是自己的問題還是...懶性又發酵了?

存錢...有很多的事情!!

需要安排!!

26號早上給娟姊了^^”..晚上是教會...

24給了學校了...有點囧但是還是要去!

實習希望能過嚕!

不能過就要補考到晚上了我怎去醫治...(有點無奈)

希望會過嚕!!(這次實習太多太多的無奈點)

這個暑假也只有到2/13日...

超短的!!

2/6號之前希望有辦法能去台中攝影順便玩!!

放鬆自己的心境!!

還有衣服沒買...都快過年了!

家裡打掃完了!

東西也整理差不多了!

我想有些東西也不必要多看多想了!

多餘的事情總是每次都在生活中突然的出現!

常常在浴室裡一個人享受安靜的音樂!!

不過這下可好了!

我的音響好像壞了...!!

(不是電腦的音響是我平常放三片CD的大台的)

a害只剩下能聽佳音電台的份了!!

今天晚上有醫治^^”重要的會!!

一定要去嚕^_^

不過心情好糟糕...!!

我好想要靜靜

好想那些雜事情都搞定好了!

有實息報告+期末檢定的壓力在

有行程表在趕!!

有旅遊計畫還沒編排出來時間!!

還有一堆之前要送的禮物(現在也不想送了畢竟那些人不想要我也沒辦法)

就改天找對的時機在送人了噢!!

這個時代...真的只有這麼一點點的在乎嗎?

我不是很在乎對方對我看法怎樣!

我是很在乎我自己說過的話要承諾!

現在沒辦法了!!

有許多人的不把我的話當話那就把禮物擱一旁...放棄吧!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了!!

也許是一些小事情沒處理好!!

開始有些行程一直趕!!

還需要存些錢!!

來補償自己多花一點的小錢...!!

還有東西沒弄好@_@

錢?

衣服?

行程表?

時間?

心境?

靈修?

約定?

我真的有點想學會北極熊冬眠...睡到下一個世紀末算了@_@”



朋友的眼光好像似乎只是他的眼見吧....


我覺得沒必要!!

禮物也就放到有需要的人就給吧...

行程慢慢排!!

時間夠不夠用!!

這些問題都是一個梗在...還有這陣子

看清楚很多事情!!
其實本來就很清楚!

我早就知道我要什麼!

很想努力搞好攝影...

最近又開始休息了!!

怎麼辦阿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目前卡在錢的問題!!

第一個:旅行費

第二個:跟同學的錢和答應別人訂衣服的錢

第三個:個人買衣服

第四個:開始要存錢分配方向要開始執行那各階段!!



除此之外!!

我現在好像有點綑綁自己


還有功課

實習(沒考過萬一補考沒過就被當了)

還有國文報告打在文件上跟網路找一篇實習!!

都還沒開始動工

用手寫方面都寫完了!!

我想功課這還不急....因為有手寫的很重要

那實習倒時候在交也可以....

錢的問題我比較在乎-0-”


快把我搞到累啪了!!

個人心境...看人的一件事情

最近發現看人真的私心其實都還有!!

每個人都有但是...

有些人太明顯

有些人只是為了某種有吸引力的事情或物才願意接近那個人!!

我....真的不需要去接近什麼!!

接近神給我們一切的話語

就在前幾天看到!

家中多了幾位客人...

原來也是基督徒的身份來傳福音...

跟我奶奶講那些福音...

我奶奶是有些感動!!

被聖靈感動...

就在這幾天,我不知道怎麼了!!

似乎開始很勤勞的動工!!

打掃起自己從未打掃過的一角...

我發現那個一角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每次...

永遠打掃不乾淨的地方就在那!!

有時候我懼怕那裡會有什麼?

手不敢深入黑暗當中

現在深入黑暗中看了..原來那只是一個假象...

嚇到自己?有用嗎?


追求一個陪伴的人?這是很多人想要追求嗎?

很重要嗎?...那我只能說我不是要那個伴...

我終於更清楚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常常看到一些反覆無常的話...常常偷偷去點閱別人部落格文章

看看別人的世界,我也常常想著為什麼自己的世界這麼特別!!

別人的世界也是這麼特別?

聖靈...也常常在我身旁告訴我!!

給我一種感覺

讓我知道那是敵還是友...

所以我擇友真的逃過很多不必要的是非!!

感謝聖靈...給我這麼安全的生活!!

不過最近總是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覺!!

似乎是臨場感...又似乎是壓力!

禱告聖經時就常常圍烙在身旁!!

沒有聲音但有感覺....

不是強烈是很明顯的有!!

害我不知道如何禱告了!!

就聽著詩歌來敬拜神!!

希望我的家庭也能夠成為一個基督徒的家庭...

我一直沒忘記

我是第一代基督徒的使命....我也沒忘記自己的本份...

我也一直在遵守警惕自己不要掉落在黑暗中..

我也很努力的改變自己的生命...有時候現實真的綑綁了人..

我可以不被綑綁嗎?

我可以不受傷害嗎?

我會問自己我能嗎?

我都會問自己說別人能,我也能但是我要做比它更有價值的事情!!

或許就拿照片來講

我拍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或許只是一張照片,但是那對我而言是個感動...
是有不同的感覺回憶的!!


我也謝謝你們嘉南美地的小組弟兄姊妹們!

時常幫助我!!

也謝謝那些給我福氣的人
分享你們所知道的事情而我不知道的事情!

感謝主...

也謝謝嘉瑋和柚子和Andy和娟姊和家庭的所有成員們和小組的弟兄姊妹們!!

真的沒有你們的幫助和一路上的扶持我

告訴我什麼我心中的迷惑和不懂的事情...

我知道娟姊的目前我回頭看那些!!明信片!有句話就是在南澳...我們是一群老人

我想說不要這樣說...老人又如何我沒有討厭你們也只知道...要是沒有你們的這趟旅程

我也不會改變

還有Andy小組長,我常常在電腦桌面前看到你發的每篇信...我知道你是一個受人愛戴的小組長除此之外常常為教會和活動和小組和工作也忙碌過度!!

也還記得我要受洗前的時候,對Andy小組長告訴你我心中的憂愁苦和在送我回家車上聊的事情...這些沒有你我還不知道怎麼釋懷,謝謝你Andy小組長!!

也謝謝柚子常常陪我一同禱告一同敬拜神也常常分享自己生活上的大小小事務..雖然那不是很重要...但是我知道你也讓我了解更多的知識攝影分面我真的很謝謝你^^”也祝福你跟PUM更甜蜜噢^^”


嘉瑋哥哥,我知道你最近的生活也是壓力存在總是也是覺得煩悶...那假期的事情...神有祂的安排^^”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求新求變,也很謝謝嘉瑋攝影器材常常借我去拍攝,也謝謝你為我禱告和幫助我許多大小的事情^^”


還有其他的小組弟兄姊妹們!!

我相信我們會更認識對方的,雖然我很少與你們聊天但是要相信^^”

這都是會有機會....^^”平常有機會也能找小熊聊聊嚕!!@_@”


我也希望我的家庭能趕快把今年的事情除裡完,讓我們家中的那些尚未信主的親人們!!

都能早點歸入主的名下!!

^_^”

我最近看到一個講歷史的....

姓名:王

三橫一束

上面那橫代表天

中間那橫代表人民

下面那橫代表地

還滿特別@_@

^_^我該出門去...醫治大能了

我的名子第一個就是王呢@_@

好特別

希望等等能夠更喜樂把我心中的憂愁勞苦重擔都能夠割下!!
娟姊 2008-01-23 23:41:16

看完了所有的新文章…邀請你來看上週未我去花東縱谷浪遊的相本。如果你喜歡月光那首歌,我有mp3檔再寄給你:)

http://blog.yam.com/yichuan/article/13557688

明天我再電話和你確認星期六的約會集合方式:)

版主回應
好的^_^娟姊我也去賞照了!!@_@&quot

還不錯的休閒環境耶...真的很棒!!

娟姊那禮拜六之前要打給我確認噢!!&quot_&quot

我還滿喜歡的那首歌的曲風@_@

娟姊我最近也是忙碌考試和自己的個人行程等等那些...有些小忙碌(最近有想賺一筆外快)這個禮拜六可以小聊一下嚕!!
2008-01-24 03:08:58